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禁不住的诱惑!11寸轻薄索尼TT17N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TT17N的影音效果—高分屏大噪子

屏幕效果

  虽然我们在EVREST上查看不到索尼TT17N采用的是哪个厂商提供的液晶屏,但从实际效果来看,画面清晰度、颜色的饱和度以及灰阶明暗过渡等方面都表现相当不错。而且由于其采用的是LED液晶屏,在可视角度方面也表现相当良好,几乎在四个方向上都是180%水平可视的,当然还是有一点点漏光现象但不会影响使用体验就是了,这是LED液晶屏的通病了。


11.1英寸宽屏(WXGA: 1366*768)炫彩贵丽屏(白光LED)

  另外还需要说的是,在11.1英寸的液晶屏幕上,索尼TT17N实现了16:9宽屏和1366*768的分辨率,该分辨率在小本里面还是非常罕见的。这样一来有好处也有坏处,好的是能够在这么小的屏幕上显示更多的内容,不好的是屏幕上的字体会显得更小了点,看久了总会有点劳累眼睛。而且比较郁闷的是我们不可以通过调节分辨率来获得更大的字体,因为如果你把分辨调到低一点的如1280*720的时候,整个屏幕会跟着缩小而字体还是不变,这一点估计需要索尼今后去改进一下了。

音响效果

  立体双声道喇叭位于键盘上方左右两边,形成最直接传到人耳的声场,声音传播最大程度上不受外界环境的干扰保证了音质的完整。不过从实际试听来看,其音量虽然较大,但音质平平最缺乏的就是重音效果,当然有人这时会说我们要求太高了吧,这毕竟只是一台11英寸的本本呀。确实也是,呵呵,对于这么一款以高端商务应用的超便携本,能够以足够大的声音来清晰传播内容已经足够了,至于看电影听音乐还是交给耳机或外接的低音炮去完成吧。


立体声喇叭


降噪选项

  另外有一个新技术不得不提的就是索尼TT17N的降噪技术,通过该技术索尼TT17N配合随机附送的降噪耳机使用可以缓解环境噪音的干扰,配合Sound Reality芯片,更可以进一步提升音乐的聆听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