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supernova系列第二星 诺基亚7100s评测



诺基亚7100s
    由于测试样机为全英文系统,导致部分功能无法正常使用,不过我们依然可以通过其菜单来了解其主要功能。

 

    7100s依然采用了我们熟悉的S40系统,但和7610s还是略有不同。在待机界面上并无过多信息显示,只是在屏幕中央显示了导航键所对应的四个快捷功能:情景模式、新消息、联系人、日历。而左软件此时对应的是快捷菜单列表,进入可选择更多常用功能。

 

    右软件则对应了radio功能,相信对于喜欢听广播的人来说会很方便。不过由于测试样机并未配置耳机,所以我们也未能对其收音机功能进行更为详细的了解。主菜单同样采用九宫格方式。

 

    拨号时字体显示比较大,方便观看。并可对其进行操作:添加至联系人、发送信息、倒计时、呼叫操作。倒计时设置比较有趣,设置好后倒计时钟会显示在待机时钟下方,归零后系统会有闹铃提醒用户。

 

    联系人信息比较丰富,可以保存姓名、电话、手机、E-MAIL、来电图片信息。通话记录分为全部、未接、已接、已拨。

 

    支持文本短信、E-MAIL、FLASH短信和语音信息多种形式,短信编写过程中可随时插入图片、语音等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