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惠普14寸双核本3650 各品牌超值低价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3寸独显本4999

  海尔锐志T36-T5750G10160RaHG

  点评:外观和性能都不错的13寸本。

  这款海尔锐志T36-T5750G10160RaHG轻薄小本采用一体化设计,无缝无尘。强度更高的银黑色镁铝合金外壳,不仅质感极佳,还为机器的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最先进的防静电高温喷漆技术,解决因为环境因素造成机器寿命的减少或故障。

   

  (图) 海尔锐志T36-T5750G10160RaHG

  

  配置方面,海尔锐志T36-T5750G10160RaHG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5750处理器(2GHz)、Intel PM965芯片组和1G内存;存储上,160GB硬盘和DVD刻录机组合方便了存储;显示上,采用了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显和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

   

  (图) 海尔锐志T36-T5750G10160RaHG

  

  接口和网络上,3个 USB2.0 端口, 1个IEEE 1394高速传输接口, 1个S-Video视频输出口, 1个CRT输出接口, 1组音频输出/麦克风接口, 1个局域网络接口, 1个Express Card 接口, 1个Express Card;支持3945ABG。

  

  海尔锐志T36-T5750G10160RaHG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5750处理器(2GHz)
主板描述 Intel PM96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是否宽屏
WLAN性能 Intel 3945ABG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标准接口 3个 USB2.0 端口, 1个IEEE 1394高速传输接口, 1个S-Video视频输出口, 1个CRT输出接口, 1组音频输出/麦克风接口, 1个局域网络接口, 1个Express Card 接口, 1个Express Card
笔记本重量 198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锐志T36这款具有独立显卡的13.3寸宽屏商务轻薄型笔记本,性能表现也不错。现在还狂降了百元,目前它的售价仅为4999元,确实是商务、时尚人士的一款首选笔记本产品。

  [参考价格] 4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