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稀有机型 轻松一镜走天下的长焦DC们

  

轻松一镜走天下——便携长焦DC

    基于自身的先天优势,长焦数码相机在拍摄各种题材时因为大焦段的覆盖而拥有更广泛的拍摄空间,通俗一点说就是我们常常挂在嘴边的一镜走天下。因此,长焦数码相机往往成为众多用户购买数码相机时的首要考虑对象。然而我们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问题是:因为长焦镜头的存在,长焦数码相机往往做得非常硕大,令随身携带变得困难,甚至和专业领域的数码单反有得一拼。

  

便携长焦DC索尼H10(左)与长焦DC佳能S5 IS(右)对比

    与长焦DC相对应的便携DC,弥补了长焦DC不好携带的缺陷,但同时却失去了大焦段覆盖的优势,令人懊恼的同时,大家都开始思考:有不有可以同时实现便携与长焦相结合的数码相机呢?答案随着便携DC的出现开始揭晓,那就是“Yes!”。

    松下其实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涉足便携长焦领域,TZ系列便是此类机型的领衔者之一。作为富有传奇色彩的系列,松下的TZ系列推出了不少经典便携长焦DC,而随着消费者对此类机型的需求逐渐增加,索尼、佳能也纷纷跟随松下的脚步推出了各自的便携长焦DC。

    然而,即使到了现在,细数之下也只有柯达、松下、索尼、佳能推出过便携式长焦DC,可以说这类机型依然属于数码相机中的稀有产品,令喜欢便携长焦DC的消费者郁闷的同时也少了一些麻烦——选择起来相对容易了许多。

    为了让大家的麻烦更少一些,笔者特地将目前依然能在市场上买到便携长焦们一一罗列出来,相信这样一来会令大家挑选起来更加容易。毕竟,现在能买到的便携长焦DC,也就五款而已。

注:长焦通常是指10倍变焦以上,因此只有达到10倍变焦的便携DC才能称之为便携长焦DC。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