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魅族叫板诺基亚! 国产神物魅族M8对比5800



评测室总结

  魅族M8以触控操作为卖点,让手指在屏幕上尽情驰骋,原本乏味的操作都变得生动有趣,相比之下,系统以实用为主的诺基亚5800似乎缺乏新意,操控方面很实用但没有给惊喜的感觉。经过紧张的测试对比,魅族M8的整体硬件性能,以及系统平台的创新性,都要优于诺基亚5800,强悍的视频播放能力,支持无损格式的音乐播放,更快的网页浏览速度,魅族M8的多媒体性能已经完胜诺基亚5800。当然,可能是由于评测机的缘故,魅族M8在评测过程中频繁出现操作不流畅、死机、触摸失灵、电话无法接通等等很多现象,而诺基亚作为行业的老大哥,5800这方面就非常稳定。魅族M8经过了两年的辛勤耕耘,能否在这个冬季丰收呢?还是接受市场的考验吧!


▲你选择“实用主义”还是“亮骚主义”呢?


魅族M8在系统上还很不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