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09年智能领域全面洗牌?谷歌Android手机推荐



Kogan Agora

  琦基的i6会在明年1月全面铺货,而同样将会在明年一月上市的,还有在全球范围当中“正统”的第二款Android手机。这是由澳大利亚手机公司Kogan发布的Agora,它有着普通版(Agora)和加强版(Agora Pro)两种版本,需要说在前面的是,这两款机型定价都非常便宜,折合人民币分别为1350元和1780元,并且机器没有网络锁,如果在国内的改版机市场上也能看到产品沿用这样的价格,国内山寨厂商的Google手机都或许会感受到一定的压力。

  没有了G1的试探意义,Agora的配置明显非常务实,在QWERTY全键盘的机身上Agora配备了一块2.5英寸QVGA分辨率的显示屏,用户能够直接在屏幕上进行触控操作。Agora有着典型的Android系统界面,也预置了Google搜索、Gmail、YouTube、Google地图、Gtalk等特色功能,用户可以借助蓝牙或3G模块与网络相连(Agora Pro具备IEEE802.11b/g)。此外Agora还提供了完备的音视频播放,以及200万像素拍照(Agora Pro具备)等娱乐服务,后期还支持TF卡的扩充。这样看来,Agora应该可以成为一部中端Google手机的配置范本,即便在国内环境下机器的网络功能不能使用,但它还有完善的娱乐能力和实惠的价格,准确的说,它不仅可以成为配置的范本,其产品的定位和定价也应该得到普及,以校正我们对Android系统手机的认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