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老板厨房电器千万厚礼贺新春

  继老板厨房电器迎来元旦销售热潮后不久,在新春来临之际,老板厨房电器再掀促销热风。据悉,在新一轮的新春促销政策中,老板厨房电器不仅携备受厨电市场推崇的厨电“四大发明”闪耀元旦&春节的“两节”厨电市场,更是推出了逾千万的厚礼回馈消费者。

  记者了解到,恰逢老板厨房电器30周年庆典之际,老板厨房电器在全面推出双劲芯8210、08聪明套装、主火中置燃气灶、回形消毒柜等四大发明为主力的全明星阵容同时,更是以更丰富而更丰厚的回馈形式向新老用户献礼,礼金高达千万元。从明星产品到优惠政策,全面奠定了老板厨房电器的促销气势和优势。

  由于楼市近来迎来了一个“小阳春”,所以厨电市场也相对表现积极。记者走访了几大主要卖场后发现,在新一轮的销售热潮中,被称为厨电“四大发明”的双劲芯8210、08聪明套装、主火中置燃气灶、回形消毒柜等产品是时下厨电消费的宠儿,很多消费消费者都是直接冲着他们来的。记者通过随机走访了解到,这些消费者基本都是通过亲朋好友的推荐慕名而来的。一来因为老板厨房电器的品牌值得信赖,二来这些产品都是目前市场上最主流的,再者就是现在老板厨房电器的促销政策也很好,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时机。

  据了解,8210是老板厨房电器最新推出的一款吸油烟机,凭借超群脱俗的“双劲芯”技术,一经面市便成为08年下半年吸油烟机市场的关键词。因为拥有“双劲芯”的吸油烟机的性能和功效比普通吸油烟机更胜一筹,堪称新一代吸油烟机的楷模,从而也打造了8210免拆洗吸油烟机在吸油烟机市场的明星地位。

  老板厨房电器的08聪明套装是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于一体的整体厨电。其采用一体设计,具备了智能化联控一体设计、一体化智能显示、一体化触摸控制等多种独到功能,从而真正实现了“智能厨房”。而老板厨房电器的主火中置燃气灶是根据现代家居厨房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结合了最先进的主火中置技术,自面市以来,老板厨房电器的主火中置燃气灶就成为市场的主流,始终引领着燃气灶市场的潮流。

  老板厨房电器另一创新产品——回形杀菌消毒柜采用创新的“回形闭合杀菌“技术,从而保证柜内每个角落都能得到充分均匀地紫外线照射,不留任何死角,实现真正360度全方位杀菌。

  作为连续五年全国销量第一、厨电行业领导品牌,老板厨房电器凭借30年专注厨电行业的口碑效应以及行业首创的“免拆洗”抽油烟机领先的产品优势,在春节来临之际携厨电市场的全明星产品,以千万厚礼回馈新老用户,必将掀起今冬厨电市场的一股销售热风。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