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十大品牌笔记本电脑型号命名规则详解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神舟笔记本型号命名规则

    神舟笔记本拥有3大系列产品:天运系列强调“低价格”,在配置够用的基础上,极大地压缩产品售价;“承运”系列强调“高性能”,在价格合理的基础上,极大地提升产品配置;“优雅”系列强调“舒适性”,在配置和价格都比较优秀的基础上,提供更加精美的外观和更加人性化的设计。


神舟天运F7300

    神舟天运系列和承运系列笔记本电脑的型号命名规则:第一个字母可以看出这款机器的屏幕尺寸(W代表12英寸、Q代表13英寸、F代表14英寸,L代表15英寸);“字母后面的数字”可以看出这款机器配备了什么型号的处理器(比如:“1600”就是T1600处理器、“3000”就是T3400处理器、“640”就是T6400处理器、“7300”就是P7350处理器,“840”就是P8400处理器);“最后一位字母”可以看出这款机器配备了什么类型的光驱(S代表COMBO光驱,T代表DVD刻录光驱)。

    特别说明:神舟笔记本型号的最后一位字母是代表光驱,而不是网上广泛流传的代表显卡。现在,神舟新推出的笔记本都放弃了这种型号命名规则,开始以数字作为结尾了。


神舟承运L840T

    举例说明:神舟承运L840T。其中,“神舟”是品牌名;“承运”表示这款产品属于高性能系列机型;“L”表示这款产品采用15英寸屏幕设计;“840”表示这款产品配备了P8400处理器;“最后一个字母T”表示这款产品配备了独立显卡。

    最后,我们可以得出结论:神舟承运L840T是一款采用15英寸屏幕设计、配备了P8400处理器和独立显卡的笔记本电脑。

    另外,还有一种特殊情况需要大家注意。众所周知,神舟笔记本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免费升级一次配置。对于想要购买神舟笔记本的消费者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好事。但是这一行为也会在无意当中影响到产品的型号命名规则。比如:神舟天运F1500。原来这款产品配备的是T1500处理器,后来经过两次升级这款产品配备上了T2390处理器,但是它的型号还是“神舟天运F1500”。这样一来,就无法套用上面介绍的型号命名规则了。


神舟优雅HP940

    神舟优雅系列笔记本电脑的型号命名规则比较混乱,目前处于“无解”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