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索尼 Z4500 液晶电视 行情 导购 最新评测 > 索尼Z4500新闻

不服来单挑 索尼bravia全新技术top1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TOP 7——“Draw the LINE”一线描画设计理念

  其实消费者初次认识从而接受索尼产品的时候,更多的则是被其出色的外形设计所吸引。虽然平板电视行业的成熟发展期也只有近十年的时间,索尼即使在CRT电视时代曾风光无限,但真正着手发展平板电视业务的时间也较短。即便这样,在上代机型V440系列发布时,索尼首次将“一线描画”的简约设计理念作为产品重要特色进行宣传推广。而在V440系列被消费者所广泛接受认可之后,本次新发布的三大系列产品,悉数将"Draw the LINE"渗透其中。

不服来单挑 索尼BRAVIA全新技术TOP10

索尼BRAVIA简约外形设计的主旨 "Draw the LINE"一线描画

不服来单挑 索尼BRAVIA全新技术TOP10
    
不服来单挑 索尼BRAVIA全新技术TOP10

从简单的“一线描画”设计理念到最终的产品实体化

不服来单挑 索尼BRAVIA全新技术TOP10

索尼BRAVIA产品设计师松岡文弥先生与"Draw the LINE"

上榜理由:其实"DRAW THE LINE"一线描画的设计理念最初是在索尼V440系列液晶电视上首先发布。回顾2008上半年索尼BRAVIA新品发布会,可能是考虑到新元素的加入未必能让消费者全然接受,当时只推出了V440一个系列作为一种试探,而选择销量最大的主流V系列进行尝试足见索尼信心之大。在V440系列得到市场广泛认可后,在索尼本次发布的三大系列全数采用了一线描画的外形设计思路。索尼BRAVIA的外形设计师松岡文弥先生在发布会中说到:“一线描画的设计理念是将我们产品外观变得更为简约大气不。在我们忙碌了一天工作后,回到家中需要有一个简约舒适的环境进行放松,而不是一个复杂多变的空间让您再度感到精神疲劳。”在平板电视实现大型化、轻薄化之前,需要一外形设计理念赋予其躯壳一优秀的灵魂,从"DRAW THE LINE"的设计理念被认可到贯穿如今索尼整个新品产品线,可见一线描画的日渐趋于成熟化,就此名列TOP10榜单第七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