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索尼 Z4500 液晶电视 行情 导购 最新评测 > 索尼Z4500新闻

不服来单挑 索尼bravia全新技术top1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TOP 2——RGB-LED动态背光技术

  在索尼BRAVIA液晶产品线中,除了在图像处理引擎方面全面从BE一代引擎升级是BE第二代引擎外,旗舰级X4500系列为了进一步提高画质而采用了全新的RGB-LED动态背光系统,相对之前巨型机型70X300A所采用的TRILUMINOS清晰丽彩LED背光系统,新的RGB-LED系统则在体积、放光效能方面做了不少改良,据称动态对比度已能达到与OLED显示技术同级的100万:1,黑位表现能力进一步提升。另外,由于RGB-LED背光系统的应用,液晶面板中可以将原来的滤色片省去,在大幅提高画质的同时还能进一步缩减液晶的面板厚度。

弹指间再度封王 索尼液晶电视新品全解析

55寸的索尼新旗舰KDL-55X4500A将搭载RGB-LED动态背光系统

不服来单挑 索尼BRAVIA全新技术TOP10

采用RGB-LED背光后前后效果对比,画面对比度明显增加

上榜理由:造就BRAVIA有史以来最强画质的关键技术。回顾索尼RGB-LED背光系统的应用还要追溯到索尼奢华系列产品中的Qualia005,那时基本平板电视还出于萌芽阶段时,索尼Qualia005凭借单模块五LED的背光系统首破NTSC100%色域;时隔数年后,索尼70英寸的巨型液晶电视70X300A再次向我们展示了RGB-LED背光技术;一年后的发布会现场,X4500系列新品再度启用RGB-LED背光系统。RGB-LED背光系统在索尼的产品线中,从Qualia奢侈系列、转为巨型产品、到如今的55英寸的新旗舰。虽然搭载该技术的产品价格依旧高高在上,但让我们看到了RGB-LED背光系统的逐渐普及化趋势;另外借助其提供的高画质表现以及免去传统滤色片所带来的体积优势,无疑该技术将是近期推动液晶电视发展的重要技术,勇夺索尼BRAVIA新技术亚军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