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12寸本疯狂降 六款暴跌轻薄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春节已经过去了,在年前忍着没有买本的朋友们,这下可有福了,不少笔记本在临近年关时爆出了惊人的价格。话不多说了,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六款轻薄笔记本,主要价格段在五千至六千之间。

Gateway MX1050c 4999元

  Gateway MX1050c是一款12寸小本,采用U7600处理器GM945芯片组,上个月这款Gateway的12寸小本还在叫卖5999元,可临近年关时也突然大降,只剩5099元,甚至部分商家已经报到了4999元,对这款12寸本有意思的朋友可以及时出手啦~~~

GatewayMX1050c

  首先来回顾下外观,Gateway MX1050c和它的14 寸大哥们风格相差很大,设计风格相当简洁,深色的基调凸现商务气质。但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的键盘边框,加上磨砂质感的掌托,在美观和舒适度方面也相当不错。中两方面,12寸的小巧机身仅重1.4KG,比较接近上网本了哦。

  配置方面可是上网本无法媲美的,Gateway MX1050c则采用Intel Core 2 Duo U7600处理器(1.2GHz, 2MB L2 高速缓存, 533MHz FSB)、Intel GM945芯片组、1GB DDR2内存、120GB硬盘、Intel GMA950显示芯片。虽然说945主板略有过时,但性能还是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日常使用的。只是机身太薄了,只能选配外接光驱,还得另加钱。

GatewayMX1050c

  接口方面,Gateway MX1050c配置了2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1个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1个扩展坞端口等。网络方面,内置10-100-1000M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内置蓝牙。能适应各种网络环境,随时随地无线通讯。

  Gateway MX1050c是一款注重功耗和轻便的12寸笔记本,虽然在性能上还达不到主流高度,但是在便携性方面却有着不小的优势。现在这款笔记本的最低售价仅为4999元,性价比还算麻麻地,对12寸小本感兴趣但预算不多的朋友可以出手啦。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