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3G消失了? 能替换苹果的8款手机搜索




三星i908E

  说到iPhone的替代品,相信许多朋友都会想到三星i908E,这是一款拥有超强硬件配置的Windows Mible 6.1智能手机,并且该机的正面仅有3个按键,因此它在外形上可以说和iPhone十分相似,这也就使它顺理成章的被大家认为是iPhone的替代品了。只是该机目前的价格还稍显昂贵,所以近期并不是特别适合出手购买。

  三星i908E作为一部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它采用的624MHz的处理器可以说是目前顶级的配置了,所以这就使它的运行速度在WM智能手机中达到了很高的水平。此外该机还采用了一块3.2英寸240×400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同时它还拥有TouchWiz界面,因此该机的操作界面既华丽又实用。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500万象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成像质量令人非常满意。


iPhone 3G消失了?能替换苹果的手机搜索

图为:三星i908E手机

iPhone 3G消失了?能替换苹果的手机搜索

图为:三星i908E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i908E作为大陆行货,所以它取消了在该机水货版本中的WiFi无线上网功能,这点令人感到有些失望,不过它的GPS导航功能和超大的16GB机身内存还得以很好的保留,因此它的整体表现在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中算是十分全面的了。只是该机目前4250元的售价和iPhone 3G涨价之后的价格相差无几,因此选择哪款手机就可能就成为消费者的另一大难题。

三星i908E(行货)
[参考价格] 4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