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3G消失了? 能替换苹果的8款手机搜索




魅族M8

  说起iPhone,怎么能不提一下魅族M8呢?它们是无论在外观上,还是在配置上都非常相似的两款手机,因此今天笔者也是不得不在这里介绍一下魅族M8。虽然M8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该机如今在国内的人气甚至已经超越了iPhone。所以相信在该机正式上市的时候,它也必将成为iPhone的一个巨大敌人。

  魅族M8采用了和iPhone十分相似的大尺寸触摸屏幕的设计,并且在它的机身正面也仅有一个退出按键,所以显得该机非常的整洁。此外它采用了一块3.4英寸65K色的720×480分辨率的多点触摸屏幕,不仅显示效果十分细腻,而且它的操作感也令人非常满意。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300万象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所以成像质量十分出色。


iPhone 3G消失了?能替换苹果的手机搜索

图为:魅族M8手机

iPhone 3G消失了?能替换苹果的手机搜索
 
iPhone 3G消失了?能替换苹果的手机搜索

图为:魅族M8手机

iPhone 3G消失了?能替换苹果的手机搜索
 
iPhone 3G消失了?能替换苹果的手机搜索

图为:魅族M8手机

编辑点评:

  魅族M8还拥有动作感应器,这样就使你在浏览图片的时候,图片就可以根据您手机的偏向而自动调整是横向还竖向显示,非常的方便。此外该机还可以通过刷补丁的方式支持时下热门的RMVB直播功能,因此用该机那块3.4英寸的大屏幕来观看视频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此外,8GB版的魅族M8的售价将是2380元,这个价格算是比较实惠了,所以预算不高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总结:

  看过以上8款iPhone替代品之后,您是不是已经觉得这些手机已经开始抛离单纯的模仿iPhone的阶段,而是进入了自主创新的阶段了呢?这就使这些手机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而且它们在个性和操作方式上都有着十分不俗的表现,因此iPhone就已经不再是消费者的唯一选择了。而在以上8款手机中,人气最高的也是最有可能会成为iPhone替代者的产品就要数魅族M8了,所以在魅族M8上市之后,大家不妨仔细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