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影音娱乐旗舰 18寸悍本惠普HDX18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编者按:笔记本电脑的出现是为了满足用户对移动办公的需求,笔记本行业发展至今这个基本也从来没有改变,也就是说现在笔记本电脑最大的用户群还是满足对移动办公有需求的这部分用户。但随着笔记本领域的不断发展,笔记本电脑的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近两年,看起来与笔记本电脑发展背道而驰的“大尺寸”笔记本风靡一时。看起来“大尺寸”笔记本似乎违背了笔记本电脑的初衷,但也不要忘了“有市场才有产品”,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目前华硕、惠普、联想、戴尔、东芝等一线品牌都陆陆续续推出了旗下的“大尺寸”笔记本电脑产品,俨然已成为了笔记本市场上一块难以舍弃的“香饽饽”。

  与“大尺寸”相对应的就是“小尺寸”,这也是近两年笔记本行业一个重要的发展现象,既笔记本朝着“极大化”和“极小化”两个方向发展。“极小化”可以说是笔记本发展路线上的一个必然产物,此类产品追求超便携性,因此又被称为超便携笔记本电脑;“极大化”的这部分产品在一定程度上舍弃了便携性,以大屏幕、高性能为特征,所面向市场目标是取代台式机。IT世界笔记本频道也有对这两个极端发展发现持续的进行着关注和报道,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来自惠普旗下的“大尺寸”笔记本中的主打机型——HDX18。

影音娱乐旗舰 18寸悍本惠普HDX18评测

  惠普HDX定位于家用影音娱乐高端用户的旗舰级别系列产品,最新发布的是HDX 16与HDX 18两款大屏笔记本,其中HDX 16为16寸机型,HDX 18为18寸机型。除了尺寸上的区别以外,两者的外观设计相仿,追求的是现代化金属风格的设计;而且两者同样采用了16:9比例的屏幕尺寸,不过相比之下,HDX18的配置要略胜一筹,在此系列机型中HDX18可以说是旗舰中的旗舰。

影音娱乐旗舰 18寸悍本惠普HDX18评测

  就目前的高端影音娱乐笔记本市场而言,采用16:9比例宽屏逐渐成为了新趋势。到目前为止,惠普、宏碁、索尼等PC厂商都推出了类似产品,而今天测试的这款惠普HDX18正是惠普推出的第一批采用16:9屏幕尺寸的笔记本产品。就之前网上和官方对于HDX18的相关介绍,我们已对它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可以支持最大8GB内存,可以完美安装Vista 64位版本,硬盘为7200转笔记本硬盘,同时采用NVIDIA Geforce 9600GT显示芯片,可以满足性能上的需求。另外,HDX 18英寸的版本支持1080p分辨率,更大的电池容量以及双250GB硬盘以组成RAID 0模式。以上的介绍可以说是对最高规格HDX18精华的浓缩,但是实际的上市机型却与之有这一定地差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