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各地动态

[海南]三家企业领演家电下乡诚信服务

  由南国都市报和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广告中心联合发起,知名家电企业共同参与倾情打造的“南国家电下乡诚信服务大联盟”,紧锣密鼓,此次活动正在开展中。今天,海南移动、信兴电器、王者天创率先亮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符放说,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他们的家电下乡产品主要是手机。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在全省各市县分布了近600家的代售网点。根据市场摸底情况,诺基亚手机销售成绩较好,价位在300-500元的手机将成为主要销售对象。现在,该公司的主要力量主要放在销售网点挂牌、系统培训、市场调查、机型确认等前期工作上,预计本月底可以完成,3月份可开始销售。他说,该公司将与手机厂商沟通,将其价格降到最低,给农民最大的优惠。

  海南信兴电器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孙亮介绍说,为了更好地开展“家电下乡活动,该公司专门成立了一个由8人组成的工作小组。为了更好地服务农民朋友,公司从细节上下功夫,首先,针对农民朋友的需求特点,派专人采购适合农民朋友的家电,并在质量、功能和价格上进行严格把关。其次,为农民朋友精心打造“购物指南”。在信兴电器购买家电的农民朋友可以通过“购物指南”,从产品的选择、保养、售后服务到如何申报补贴等,都有一个全面清晰的了解。

  在17家家电下乡中标流通企业中,王者天创是唯一一家本土手机连锁店。据该公司的有关负责人透露,在政府对中标产品销售价13%补贴的基础上,该公司考虑进一步让利给消费者。据了解,该公司在全省有26家连锁店,除了五指山、保亭、屯昌、乐东等少数市县,其余市县都有销售网点。对于“盲区”,该公司考虑采用流动车的形式。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