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世纪电器网杀入手机网购叫板网购巨头

  国内家电网购第一门户世纪电器网杀入手机网购市场,全面叫板北斗手机、18900,欧酷,一点达等网购巨头。

  国内家电网购第一门户世纪电器网今日宣布,3月1日起正式上线手机零售业务,杀入手机网购。目前,世纪电器网已与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索尼爱立信、LG等中外手机巨头结盟,合作内容覆盖手机销售,增值服务、售后服务、信息跟踪、消费者反馈等诸多领域。

世纪电器网同时郑重承诺,所售手机产品将全部为正品行货。

  世纪电器网CEO王治全透露,元旦过后,世纪电器网即开始与手机巨头接触。经过2个月筹备,最终在厂家支持下进入手机网购市场。世纪电器网计划今年手机网购业务实现5000-8000万元,加上家电网购业务,今年整体销售额将达到2.5亿元。

  王治全表示,由于不存在进店费等家电连锁的高昂运营成本,世纪电器网在价格上优势明显:手机整体销售价格将比北斗手机网、欧酷,18900,一点达等连锁企业便宜10%-15%。而进入手机网购市场,对目前已进入国内家电网购第一阵营的世纪电器网的业务结构,也构成有益补充。

  王治全认为,虽然北斗手机网、18900,欧酷,一点达等企业目前在手机市场拥有一定市场份额。但考虑到目前中国网民已超过3亿人,网购市场正面临史无前例的高速增长年代。预期未来2年内,网购市场将与家电连锁分庭抗礼,成为手机销售主流渠道。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认为,相对家电零售市场已形成国美、中复争霸的格局,手机零售市场至今仍处于市场集中度不高、品牌分散的状态。近年来国美、苏宁等家电连锁也在纷纷切入这一市场,与通讯连锁争抢蛋糕。因此,手机网购市场面临巨大机遇。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治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