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舞动彩色青春 华硕F8Vr新学期数码好礼相赠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青春需要更多的色彩。当笔记本已经不仅是一个工具,而成为时尚新装备时,一款彩色外壳的笔记本一定会让年轻靓丽的学生朋友们个性张扬。多彩版的华硕F8Vr搭配了蓝、红、粉、黑四色外观供同学们选择,凭借双核独显的内部配置,本本完全可以成为你学习娱乐的最佳拍档。即日起至3月31日,购买F8Vr的用户还可获得一只mini数码宝贝,小巧的电子相框非常可爱,将给你带去乐趣无穷的体验。

3

百变心情 彩色青春怒放

  在外观设计上,蓝、红、粉、黑的F8Vr各有特色,对不同类型的同学来说有不一样的吸引力。如果你性格沉稳,不喜欢过于张扬,蓝色版的F8Vr一定很适合你。对很多爱好艺术和追求时尚的同学来说,红色版的F8Vr则更显个性。粉色相信对大多数女同学来说是很贴心的,搭配精致的机身,粉色版的F8Vr独具时尚魅力。黑色版的F8Vr凸显冷静与自信的气质,对校园里众多崇尚格调与品味的人群来说是最佳选择。 

2


学娱并重 伴随一路成长

  当然,漂亮的外观之外,大多数同学看重的是笔记本的实际性能。在学校时你可能会面对玩游戏、网络下载等几项任务同时进行,这时最害怕的就是突然"死机"了。F8Vr搭配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1GB的内存,可以轻松稳定运行多项任务,可以在短时间内启动各类大型软件,帮助用户高效率地处理各类任务。此外,其中一款F8H64Vr-SL近期降至5499元,购买非常值。

4

  无论在学校还是职场,笔记本的娱乐应用是调节用户日常生活重要的一方面。14.1英寸的F8Vr配备了支持DirectX 10技术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独立显示芯片,能让你在3D游戏里尽情释放,配合宽屏设计,用户可以轻松观赏到影院级别的影片。

视讯一体 自由沟通乐趣

  扩展功能方面,F8Vr考虑到了学生用户现在和未来的多重需求。内置一颗130万像素可240度旋转摄像头,交流效果可以满足未来商务视频会议的要求。最高支持802.11n无线网卡,用户的移动通讯可以十分便捷,同学们可以自由适应未来无线网络城市。提供了5个USB接口,用户的数据传输可以有更多的选择。部分机型还配备了一枚基于True Print(精确指纹识别技术)的生物指纹识别锁,信息安全保障精确无忧。 

  彩壳笔记本的流行点缀着同学们的生活,让青春变得色彩斑斓。华硕F8Vr配备的双核独显让其能够成为你校园生活中重要的学习、娱乐帮手,蓝、红、粉、黑漂亮的四色外观选择对现在的俊男靓女来说是张扬个性的最佳装备。促销活动期间,购买F8Vr赠送的mini数码宝贝,可以在小巧的屏幕上显示您心爱人儿的数码照片,也将给你增添无限的时尚感。

推荐配置: 

  F8H64Vr-SL: 14.1英寸绚丽屏幕/英特尔?酷睿TM2双核处理器 T6400/250GB/1GB/ATI HD3470独立显示芯片 256MB独立显存/DVD SuperMulti(双层)/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选购)/802.11n无线网卡/DOS系统
新学期特惠价:5599元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