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高性价比超薄卡片DC 富士J25评测

  

3、微距样张分析:色彩无比鲜艳 是富士一贯的特色


光圈:F5.6 快门:1/145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在微距样张拍摄当中,我们很容易找到了富士特有的色彩风格。如上图的效果就像是采用了反转片模式拍摄,绿色显得浓郁,也颇有德头拍摄的味道。使用3倍光变拍摄的微距照片,在背景的虚化方面也比较到位。


光圈:F3.1 快门:1/145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上图采用花卉模式拍摄,得到的效果十分鲜艳动人。最近对焦距离升级为10cm,使得富士J25的微距拍摄能力提升不少(尽管与同级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在微距模式下进行对焦,相机的反应速度会有所迟缓,不过对拍摄的影响并不大。


光圈:F3.1 快门:1/124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由于最近对焦距离和最大光圈的限制,要想得到背景虚化十分漂亮的照片比较有难度。在最近对焦距离下拍摄的小花,景深范围也比较浅,背景的虚化则显得有点生硬。


光圈:F3.1 快门:1/159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虽然富士J25并不能对色彩模式进行控制,但是从微距拍摄效果来看,其效果变化还是十分多的。色彩的表现力强是富士的强项,下面的夜景拍摄当中还会有更意外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