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高性价比超薄卡片DC 富士J25评测

  

4、夜景样张分析:多种夜景模式与烟火模式灵活运用


光圈:F3.1 快门:1.3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富士J25在夜景拍摄当中有许多注意的地方,如手动模式下快门速度最低只有1/4秒,面对更暗的环境时,需要利用到夜景模式进行拍摄。富士J25具有两种夜景模式,一种是自动选择ISO手持拍摄使用的,另一种是固定低ISO脚架拍摄使用的。笔者在这里推荐的并不是以上所说的两种夜景模式,反而是“烟火模式”更具有实用性。


光圈:F3.1 快门:1.0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夜景(三脚架)模式和烟火模式都是自动选择ISO 100进行拍摄的,光圈和曝光补偿都不能调节。但是烟火模式下多出了一个快门速度调节功能,可以实现1/2秒-8秒的手动选择,从而更加人性化。因此,以上两张夜景样张拍摄都是使用烟火模式进行拍摄的。


光圈:F3.8 快门:1.0 sec ISO:100(点击查看原图)

  以上样张是使用夜景(三脚架)模式进行拍摄的,在对焦点清晰之余,照片的宽容度也不错,栏杆的暗部细节也十分丰富。


光圈:F3.1 快门:1/4 sec ISO:400(点击查看原图)

  脚架的作用除了方便进行较长时间的拍摄外,另外还可以当作手持的稳定器。当相机连接上脚架后,手持脚架来进行拍摄也有不错的防抖效果,在1/4秒的快门速度下也能保持一定的清晰度。这对于一台缺乏光学防抖的相机来说,是十分难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