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七大创新五点不妥 戴尔Adamo深度剖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测试总结:戴尔Adamo是13英寸阵营中第四款顶级笔记本,如果说苹果Air是轻之极致的话,那么戴尔Adamo是薄之极致。其厚度仅为16.3mm左右,甚至已经接近部分接口高度的极限。从Adamo细节中我们看到,设计师试图挣脱一切束缚,打破一切常规。包括全金属拉丝机身,独特玻璃+金属屏盖,无边框设计,都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编辑评分

  经过数天的体验,我们总结出Adamo的“七大创新,五点不妥”,七大创新主要包括超薄设计、全金属机身、无螺钉设计、键盘背光、转轴设计、螺纹触摸板等,特别是超薄机身、全金属机身、无螺钉设计代表了目前笔记本的最高技术,键盘背光设计也将可能成为Thinklight后第二种键盘灯,并且可能成为众厂商模仿的对象。

  “五点不妥”主要依靠测试者习惯判断,不排除一定的主观性。相关细节设计是否妥帖,还得按照买单用户习惯而定。个人认为其触摸板及键盘设计过于追求“不同”和超现实风格,导致实用性不够,另外电池内置及适配器一体化设计,实用性也有待验证。在测试时,我们还发现Adamo屏幕更根据环境光源自动调整亮度,但其敏感度过高,甚至会导致屏幕闪烁,据了解,可借助相关应用软件调整敏感度,这一功能由于软件问题未完成相关测试,还有待用户的实际反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