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售价7万 徕卡M8.2限量版天价到货

  
售价7万 徕卡M8.2限量版

 


右侧控制区域

    这款机器具有单张拍摄与每秒两张的连续拍摄机能 ,采用23万像素具有蓝宝石表面的3英寸LCD屏幕 ,六种不同光源的白平衡,可自定义白平衡(2000K~13100K),测光模式采用TTL中央重点测光。除非是M模式摄影,否则无法进行曝光锁定,此外,这款机器闪灯同步最高可达1/250s,最高快门速度1/8000s,最低快门速度可达32秒,并且支持B快门,存储方面,这款机器使用SD或是SDHC卡,目前最高支持至32GB。


机身上方徕卡标

上方操作区

徕卡机身认证证书

这个是限量版才会有的机身带

UV镜 透光度非常出色

28 F2.8的镜头,虽然在徕卡镜头系列中不算高级,但也要1W多元


    这款机器的全尺寸体积,不含镜头为138.6mm宽x80.2mm高x36.9mm厚 重量不含记忆卡、电池与镜头为540g。


限量版赠送的徕卡原装背包

背包实用示意图

    这款机器主要面对的是战地记者以及高端野游登山爱好者,如果说这款机器是富人的玩物其实难免有些对徕卡这个品牌的亵渎。作为目前最高端的旁轴相机之一,徕卡这款限量版M8.2无论从做工还是成像方面,都是一般消费相机无法比拟的,而且其出色的便携性以及人性化的设计,堪称一代相机经典。

    小知识:旁轴和单反是两种不同的取景方式。单反相机取景器里看到的光线是经过镜头的。而旁轴相机是通过和镜头联动的取景机构取景的。
    单反相机由于是通过镜头取景,所以有“所见即所得”的效果。取景器也相对简单。而旁轴取景相机由于是通过另外的取景机构取景,为了实现对焦,就涉及到和镜头联动的问题,特别是使用不同焦距镜头时往往需要另配取景器,结构也较复杂,价格也较贵。现在还在生产的旁轴相机除了塑料的一次性相机之外。都是莱卡那样的高端货。
    但是单反相机也有不如旁轴的地方,就是拍摄时反光板需要动作,就产生了噪音和振动,这个在某些环境是不允许的。所以,旁轴的相机主要比较适合战地或者野游等领域。

    成像而言,理论上说一定是旁轴比较锐利,因为单方拍摄时会由于反光板的振动影响边缘的锐利度,但是一般人眼不会有多大的感觉,除非放了很大,如果说构图的话,旁轴还是需要稍微自己估计一下,因为看见的跟拍摄出来的由于光学角度不同,会有一定很小的差异。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