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首款WAPI行货手机将于本月底上市

  【搜狐数码消息】在5月13日下午召开的天津手机展新闻发布会上,摩托罗拉销售副总裁温涛向记者表示:摩托罗拉将在本月底推出符合WAPI标准的3G(WCDMA)手机A3100,该款手机将成为国内首款符合WAPI标准的行货手机。

  据了解,摩托罗拉A3100在无线网络功能方面不仅增加了对WCDMA/HSDPA网络的支持,而且是首款在外资品牌手机中增加对国产WLAN标准的WAPI技术的支持的产品。

  过去WAPI技术与WiFi技术并不兼容,但由于WAPI和WIFI两种无线局域网功在硬件上是可以通用的,厂商仅需要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即可从WIFI切换到WAPI,所以这次在摩托罗拉A3100国内行货版本上保留的WiFi(IEEE 802.11i)无线局域网功能,将可以在国内的WiFi热点上正常使用。

  据悉,摩托罗拉A3100将会在本月底之前在国内上市,零售价格则预计在3500元之上。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