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畅享3G时代:戴尔Mini10移动G3上网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当然,戴尔Inspiron Mini10最大的亮点还是它的3G无线上网能力。作为中国移动TD-SCDMA无线宽带的深度合作伙伴,戴尔在技术及产品上均获得了中国移动的大力支持,使这款Mini10真正成为能够贴近大众的3G上网本。

畅享3G时代:戴尔Mini10移动G3上网本评测

      中国移动为每一款G3上网本都配备了“G3随e行”工具软件,它可以让使用者迅速的查找并连接到3G网络当中,同时它还支持流量信息统计、短信发送、语音通话以及电话薄功能,清晰直观的操作界面也让3G上网变得如此简单。

畅享3G时代:戴尔Mini10移动G3上网本评测

      连接到TD-SCDMA网络后,我们通过Speedtest.net这款网页测速工具来检测下当前的网络环境。从我们在北京的当前位置PING位于深圳的服务器,延迟约为464毫秒,同时测试下载速度为0.58Mbps,测试上传速度为0.02Mbps。在这样的网络环境下,下载一首5MB左右的MP3大约需要1分钟时间,下载一段35MB的视频剪辑则需要8分钟,而下载一部800MB的电影需要183分钟。

畅享3G时代:戴尔Mini10移动G3上网本评测

      同时我们也测试了流媒体的播放效果,在这项测试中,我们选择优酷网的一段新闻视频作为测试片源。截屏显示,在视频播放到44秒时,整部视频都已经下载到本地,播放效果十分流畅,丝毫没有停顿感。而通过NetPerSec的检测,播放视频时最快速度可达1.3Mbps,平均速度也有628.3Kbps左右。

畅享3G时代:戴尔Mini10移动G3上网本评测

      最后我们还检测了戴尔Inspiron Mini10的下载速度。以从天极Mydown上找到的大小约21MB的QQ2009安装文件进行测试,平均下载速度约为70KBps,下载完毕总共花费了6分钟左右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