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低功耗四核3A平台 戴尔纤薄八色PC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戴尔AMD四核台式机评测

  PC对现在的很多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工具,同时也体现着他们对待工作和生活的态度。目前越来越多的人们也开始注重整机性能、影音效果等方面需求,以满足个人娱乐的需要;同时,他们更看重PC的品质、外观设计、细节做工、以及操作时的舒适程度。

   而今天我们拿到的这款戴尔Inspiron 545s台式电脑,就是能够满足这些用户要求的产品。戴尔Inspiron的成功不但得益于优秀的外观设计,个性化的定制也是其一大法宝。对于戴尔Inspiron 545s而言,不但继承了出色的外观设计,根据需求进行配置则让消费者有着更大的选择余地,最新低功耗AMD四核处理器的引入更加使这款产品吸引眼球。


低功耗四核3A平台 戴尔纤薄八色PC评测

戴尔AMD四核台式机评测

  戴尔Inspiron 545s多种颜色的机箱配合纤薄挺拔的外观设计显得时尚感十足。AMD羿龙四核心Phenom 9450e处理器,4GB内存,独立显卡的采用,也让这款产品有着相当强劲的性能。

低功耗四核3A平台 戴尔纤薄八色PC评测

八种颜色可供选择

  从戴尔Inspiron 545s不难看出,其之所以将整机设计为纤薄且八种颜色可选,一大原因就是满足各种消费者对于外观的要求。Inspiron 545s不错的配置,也满足了不少对性能有所要求的消费者。如果你是个时尚人士,如果你对台式机的外观和配置都有着很高的要求,那么下面的文章你一定不要错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