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国首发 中移动OMS系统首款Ophone评测



  待机菜单设置详细介绍

  在待机情况下,Ophone的待机菜单显示为四项,包括有添加、壁纸、修改标题和设置选项,相信聪明的您从字面上就可以理解每一个选项都是用来干什么的了。





  首先是添加项,从字面上即可理解,这一项是用来添加桌面功能项的,共包括有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和内置工具三个大类别。这里有个比较人性化的设计,既点击屏幕上显示页数的位置时,即可呼叫出屏幕分页栏,当分页过多的时候避免一次次滑动的繁琐操作。



  Ophone显示壁纸的方式也比较特殊,点选壁纸选项即可更换。该机默认设置图片、壁纸库、默认壁纸三个类别,虽然设置项上没有什么太大的特殊,但是该机显示壁纸方式在目前的手机中绝对的绝无仅有。Ophone默认的壁纸采用横屏显示,当屏幕滚动的时候,笔者也会跟着滚动到下一个环节,简单来说,Ophone是将一整张图片分屏显示,例如说笔者将手机屏幕分成了4个页面,那么显示壁纸的时候就是每个页面显示该壁纸的大约1/4,而并不是全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