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东莞]夏季即来临各家电卖场大打制冷战

  东莞连续几日出现高温天气,桑拿天正逐步逼近,制冷家电即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旺季。

  本周末,东莞苏宁将再次启动空调旺季促销策略,时尚电器则推出“酷暑凉屋,冰点价格”活动,而东莞国美则启动了制冷家电“全攻略”。

  不过,东莞苏宁认为,空调价格或将于旺季井喷时触底反弹。

  三大卖场狂打制冷牌全线让利

  桑拿天气渐次逼近,家电卖场的表情也开始由“阴”转“晴”。东莞苏宁则主要瞄准空调市场,与上周再次启动空调旺季促销策略,主要联合惠而浦、海尔、志高、格力、美的等十大品牌携手降价35%,大量特价机将全场最高直降2000元,变频系列空调也将全线让利。

  时尚电器的“酷暑凉屋,冰点价格”活动也已粉墨登场,全场空调8.5折优惠抛售,其中志高超静音空调,以及松下、格力、美的等多款变频空调将直降200~500元,奥克斯一款3匹柜机则不到4000元。冰箱方面,五一期间的销量冠军西门子超静音节能冰箱本周直降800元,三星卓越温控冰箱亦将让利700元。

  据东莞国美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空调的除菌、负离子、过滤等健康功能。因此该卖场本周将首次推出健康节能制冷节,制冷家电最高直降40%。

  立军令状保服务

  东莞苏宁发布的相关报告则分析称,全球家电制造企业纷纷以减产、裁员控制成本支出,部分渠道的收缩策略、厂商的低预期都将减弱相应的服务能力。特别是空调井喷期来临后,其“服务瓶颈”也将随之产生。

  东莞家电卖场将如何应对?东莞国美广宣部副经理胡军表示,6月份即将迎来高考,“我们特地采购了大量健康、静音空调,并在为学生提供特殊的优惠同时,保障其享受结银绿色通道和即买即送即安装快速服务。目前,东莞国美与各个空调服务网点都签订了“快捷服务”军令状,专辟空调送货专线和安装专线,确保24小时空调安装到位。

  而东莞苏宁已于本周推出赠送空调免费服务金卡活动,凡消费者购机将获赠服务金卡1张,1年以内可享受免费移机、春季免费保养、秋季免费保养,以及免费上门服务、免费安全测电或免费上门设计1次,从而提供全年无忧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