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启动 志高打响能效空调普及战

   经国务院同意,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在5月21日正式启动实施“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并针对1、2级能效空调实施财政补贴以大力推广节能产品。该项补贴政策一出台,立即得到了众多空调企业的积极响应。

  得益于这一利好消息,志高在第一时间便做出了应对措施,正式颁布了大规模普及高能效工程机的市场动员令。

记者从志高了解到,从5月底起,志高将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广1级能效工程机,预计首批投入销售30万台,率先打响了高能效节能空调普及战。

  志高掀“1级能效空调惠民风暴”

  众所周知,1级能效空调是顶级省电产品,由于材料好、技术尖端,价格不菲,令部分消息者望而却步。

  如何普及1级能效产品,特别是在工程机领域,一直是志高研究的焦点问题。事实上,在1级能效产品领域,志高也一直保持着领先者姿态,如数码三超王系列,拥有超节能、超健康等卓越功能,行业顶尖。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的检验报告显示,这款空调在开机两小时内对空气中的自然菌消亡率高达91.36%。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研究员、科技成果推广办公室主任李亚栋则直言:“在志高‘三超王’空调上市之前,中国市场上没有一款真正的健康空调。”在节能技术方面,志高定频空调能效比达4.75,变频空调能效值则高达7.4,均为行业节能技术标杆。志高还早在2002年9月就推出了“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这一世界性的品质举措。因为领先的节能健康技术、卓越的产品品质,志高还获得了联合国颁发的“全球绿色环保节能空调奖”,志高也是空调行业内唯一获得该奖项的企业。

  除技术的卓越外,志高空调在产品价格上也具有最优的性价比,1级能效产品的价格与一些知名品牌的5级能效产品相当。

   “惠民工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发展契机,志高将打破行业高能效空调高价格规则,使1级能效产品平民化,首期将大力推行30万台1级能效工程机,以相当于部分品牌5级能效产品的价格向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推荐。”志高空调董事长李兴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补贴政策将加速行业升级

  在五一期间,整个家电行业的销售都呈现出了一种爆发式的增长。五一“井喷”也使得4、5级普通能效空调的库存得到了迅速消化,这为高能效空调的普及推广打了基础。

  “预计经过09年空调旺季,在厂商库存进一步被释放的同时,4、5级能效空调也将彻底退出主流销售渠道,高能效空调将成为行业主力军。”

  李兴浩进一步表示,面对节能减排的经济形势,补贴政策是对于家电行业而言,无论是当前还是未来的发展都是一大利好,有助于促进家电行业产业升级,全面提升中国家电企业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兴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