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美颜将成主流 长焦卡片奥林巴斯μ7000评测

  
双色机身设计

  μ7000的机身色彩在消费类数码相机中较为罕见,它采用前银后黑的设计,即前面板为银白色,而后面板为黑色,而机身中间还有一条银色的饰带,个性化十足。

  而据奥林巴斯的资料,μ7000还提供有银色、黑色和粉色三种时尚的机身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但这款产品的机身用材显得较普通,塑料感较浓,质感与手感均很一般。这款产品的外形尺寸为 96.4mm(W)x 55.9mm(H)x 25.3mm(D)(凸出部分除外),不包括电池和xD卡的重量控制在132克。

  μ7000的机身正面稍稍带有一些突起,不仅能增加产品外观的动感,而且用户手持时也更舒服。而“OLYMPUS"与“μ”系列的铭牌能起到一定的防滑作用。μ7000的机身顶部极为简单,仅有电源开关和快门释放按钮。

  在机身背面,μ7000的按钮较多,但均排列在液晶屏右边,以便于用户单手操控,它提供有模式转盘,变焦杆采用翘翘板式的。按钮采用水晶透明设计,且按动后会出现白色背光灯,夜晚使用非常方便 。此外,我们在μ7000的机背找到了状态提示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