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美颜将成主流 长焦卡片奥林巴斯μ7000评测

  
HDMI接口

  在这款产品的机身侧面,我们发现了HDMI接口,这一设计很可取,毕竟现在平板电视开始普及,同时不少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器也配备有HDMI接口。但μ7000的包装盒内仅有传统AV线缆,HDMI线缆需要自行选购。

 奥林巴斯u7000 HDMI接口

  奥林巴斯依然很顽固的为旗下的数码相机产品配备xD存储卡,μ7000也同样。似乎奥林巴斯很乐忠于采用独特的规格,如4/3系统与xD卡。我们并不否认这一存储卡产品设计理念的先进性,但实事上,xD卡的容量与价格其实已经成为了产品发展的一个瓶颈,奥林巴斯应当加快xD存储卡的发展,并促进xD卡价格的下降,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

  在评测这款产品时,恰好我们恰好手头有一台富士Finepix J250数码相机,当看到奥林巴斯μ7000所使用的LI-42B锂电池时,我们就认为它似乎与富士J250的锂电池相互通用。事实证明,果不其然。富士J250的电池正反面均可装入电池卡槽,而μ7000在这方面就考虑更为完善,它的电池卡槽设计就只允许正确的插入方式。当然,我们依然认为这一电池太过轻薄,容量稍小(3.7V 74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