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健康空调引爆端午小长假

  本报记者 尹玉明

  随着气温逐步上升,也带动了空调市场的热销。日前,记者从深圳一些家电卖场了解到,带有健康技术的空调产品依然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与此同时,几乎所有主流空调品牌都纷纷加入到健康阵营当中。

  美的 “小厨星”空调

  高效旋转式压缩机 双离心风轮设计

  [评析]

  这是一款专门为厨房打造的空调,该机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采用竖挂式、横挂式、吊顶式或嵌入式这四种安装方式,大大节省了厨房的空间。并且,外壳采用全新金属喷涂工艺制成,具有较好的防油、防水特性,即便在炎热、油烟过大的影响下,用户只需轻轻擦拭便可轻易去除空调上的表面污垢。除外,“小厨星”空调还采用了国际领先的高效旋转式压缩机,持续提供强劲的动力,并拥有双离心风轮创新专利设计,持续提供超大风量,实现在高热量环境下也能快速强劲制冷。

  格力 “玉蔷春”空调

  智能+可控电辅助加热

  [评析]

  该机在面板设计上采用高贵大方的金色,在下方搭配黑色神秘的显示屏,整体尤显大气。这款空调不仅采用静音设计,让您能够享受舒适的睡眠。还特设非常人性化的智能+可控电辅助加热,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在短时间内拥有温暖舒适的室内环境。同时,它还采用了儿茶素滤网,能从不同的角度维持室内的健康空气。

  奥克斯 “一键康”空调

  具有预防空调病功能

  [评析]

  该款空调是国内市场上首款获得国际健康空调标准协会产品认证、具有预防空调病功能的产品。用户只需按一个键,就能让空调自动以健康工作的模式启动,可以预防因室内外温差过大、冷风直吹人体、长期关闭门窗不透气、空调内部滋生霉菌等原因造成的各类空调病。除外,该机还带有自动水洗、银卫士杀菌网、“一键”舒眠设计等多项人性化的健康功能,满足不同人士的需求。

  海尔 智慧双新风空调

  双向换新风 AIP电离净化技术

  [评析]

  该机采用双向换新风功能,能将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多重净化后转换到室内来,同时排空室内污浊空气,保持室内外新鲜空气的有效循环。并且,独有海尔AIP电离净化系统,它通过高电压将空气进行电离,使空气中的细菌、尘埃等微粒被电子包围,在装置内电场力的作用下,运动并吸附到集尘区的极板上,净化后的空气就会被重新送入室内,大幅提升室内空气的洁净度。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