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更易用新体验 索尼A230/330新单反发布

2009年06月03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样张欣赏:

     说了这么多,我们来上两张A330拍摄的样张看一下,事先说明由于当时的光线不是特别好,所以ISO设置在了ISO400。而使用的镜头则是标配的DT18-55这只镜头。插播一句,这只镜头的做工还不错,对焦速度蛮快,噪音也比以前的要小了许多,看来SAM功能还是很不错的。


样片参数:ISO400 1/125 F5

样片参数:ISO400 1/80  F5.6
    以上照片效果还挺不错的。相信初学者会很容易上手。为了让大家尽快看到上手体验,文章就先写到这里,也欢迎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在下面的读者留言区给我留言,我会尽力解答。
PS:大家肯定关心售价多少,说实话,现场索尼也没公布价格,但按之前低端入门单反的价格也可以推算的出来,A330+18-55的套头,上市价格如果订在在4000元左右会很有吸引力。
 
    另外,在原有28款镜头的基础上,索尼发布了4款配备了新的快速平滑对焦马达的单反镜头:DT 18-55mm F3.5-5.6 SAM,DT 55-200mm F4-5.6 SAM, DT50mm F1.8 SAM,DT 30mm F2.8 Macro SAM,此次镜头都配备了SAM(Smooth Autofocus Motor )平滑自动对焦马达,实现平滑而快速的对
焦,其中标准镜头DT 50mm F1.8 SAM拥有F1.8的大光圈,带来优异成像素质和背景虚化效果,更适宜人像拍摄;而DT 30mm F2.8 Macro的微距镜头满足了用户更广泛的微距拍摄需求。
 
    此次与A330、A230机身一同发布的共有7款配件,索尼还特地为新的单反用户提供了一个A330、A230配套的配件套装,包括一个相机包,一块供A330、A230使用的NP-FH50电池和一个55mmMC保护镜。
    索尼数码单反相机A330、A230,及数码单反相机镜头DT 18-55mm F3.5-5.6 SAM,DT 55-200mm F4-5.6 SAM和DT50mm F1.8 SAM预计将于2009年6月下旬在全国陆续上市, DT 30mm F2.8 Macro预计于2009年11月底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