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M最爱 奥林巴斯E520套机4150元

2009年06月05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奥林巴斯E-520拥有内置的图像稳定系统,可有效地移动图像传感器对相机抖动加以补偿,它还采用了1000万像素LiveMOS传感器和TruePicIII图像处理引擎,可提供与旗舰产品E-3相近的画质表现。随着E620的入世,E-520现在的价格也更加低廉,目前笔者从获悉,E520套机(14-42mm)的价格为4150元
 


奥林巴斯E520单反数码相机

  奥林巴斯E520机身采用工程塑料,部分地方加上了蒙皮,让手感更舒适。相机背面配有一块2.7英寸约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配置部分采用了全新的1000万像素LiveMOS传感器和TruePicIII图像处理引擎,内置的IS图像稳定系统,防止因手动而造成的模糊。

 奥林巴斯E-520
奥林巴斯E-520

  奥林巴斯E520还采用了曾在E420上初露锋芒的高速图像刷新对焦功能,不仅确保可获得快速、精准的对焦,还能够对实时取景拍摄的易用性和舒适性加以改善。先进的脸部识别和阴影识别调整技术,可最多识别8个独立脸部区域的脸部检测功能,并同时对人脸和背景的曝光进行优化,确保主题的脸部和背景可同时获得清晰而锐利的呈现效果。

 奥林巴斯E-520
奥林巴斯E-520

奥林巴斯 E-520
产品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Live MOS
有效像素(万) 100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无光学变焦
显示屏 2.7英寸23万像素Hyper-crystal 超晶液晶显示屏(半透过TFT彩色液晶屏) ,视野100%,亮度控制 ± 7级调节(15级)
等效35mm焦距 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约为镜头焦距长度的两倍
镜头性能 镜头卡口4/3卡口
对焦方式 对焦模式:单次 [S-AF]/连续 [C-AF]/手动 [MF]/S-AF+MF/C-AF+MF;对焦点:3点(左-中央-右),11个区域(高速图像刷新AF);对焦点选择:自动选择和任意选择
近拍距离 视镜头而定
最大光圈 视镜头而定
快门速度 AUTO模式:2-1/4000秒P(Ps)模式、A模式、S模式、手动模式:60-1/4000秒B门:最长8分钟(带限时器)场景模式、场景选择模式: 4-1/4000秒(由模式决定)以 3/1、2/1、1EV调整
等效感光度 AUTO ISO 100-1600 1EV(步长)(AUTO模式在100-1600范围内自动设置)
曝光模式 AUTO(自动)、程序自动曝光(可进行程序微调)、光圈优先自动曝光快门优先自动曝光、手动、场景程序自动曝光、场景选择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Compact Flash型 I/II, Microdrive,xD-Picture卡(双插槽)
电池类型 锂离子电池BLM-1
特殊功能 超声波除尘滤镜,实时取景

  编辑点评:奥林巴斯E520作为入门相机,以小巧的体积和机身防抖为亮点,同时还支持适时取景和面部识别拍摄,该机比较适合入门用户使用。目前套装价格已经降到了4150元,加上商家丰厚的礼品赠送,性价比很高。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