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左右商务姿态 酷派289价格下调至799元

2009年06月11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11日,酷派289(行货)手机在经销商“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处的报价仅为799元。这是该款手机在断货很长时间后的第一次到货。相关配件有原装电池两块、旅行充电器、座充充电器、立体声耳机、数据线、手机吊绳、光盘、合格证和特约服务卡。
图为酷派289手机

  酷派289手机采用了2.0英寸的262k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机身内置的摄像头为200万像素,支持连拍和有声摄录,整体效果并不突出。整机采用了直板造型,外形尺寸为113×50×18.9mm。手机还支持64和旋铃声和MP3铃声,用户可以将手机个性化,支持网络频段为CDMA标准的800MHz/1900MHz和GSM网络的三频。
图为酷派289手机

图为酷派289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的宣传语为:雅酷双待左右商务姿态。从机器来看,支持双网五频,双卡双待同时在线,还有免录智能语音拨号功能,十分方便用户的使用。机身内置的信息安全功能能最大程度的保障用户的隐私。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联系进一步购买事宜。

  酷派289(行货)

  参考价格 7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