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尔促销新花样 买本本送往返机票(图)

2009年06月15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首先要声明的是,戴尔推出的这个“买笔记本送往返机票”的活动只针对英国和海峡群岛的用户,中国、美国以及欧洲等地其他用户没有份。

  国外媒体报道称,用户只要购买499英镑的Inspiron 15笔记本或599英镑的Studio 15笔记本,戴尔便可向其提供免费的往返机票。航线是从英国飞往美国或欧洲。

  除了对购买用户所在地有限制外,提供的往返机票对于着落机场也有限制。从英国到美国,你只能选择英国Heathrow或Gatwick机场起飞,到达目的地机场则只包括纽约、波士顿、华盛顿、荷兰阿姆斯特丹、德国柏林、西班牙马德里、葡萄牙里斯本等。


戴尔促销新花样 买本送往返机票

戴尔推买笔记本送往返机票活动

  很显然,这种促销活动只面向小众用户。当然,如果你碰巧旅游或出差要从英国去美国或欧洲,这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至于笔记本电脑,戴尔Inspiron 15和Studio 15这两款产品大家已经非常熟悉,前者为15.6英寸屏幕,配置T6400处理器,采用4GB内存和320GB硬盘。后者同样是15.6英寸屏幕,配置T6400处理器,采用4GB内存和500GB硬盘。感兴趣者可进入戴尔网站查看。

  最后我们了解一下海峡群岛,英文名为Channel Islands,是位于英吉利海峡中的群岛。这些岛与分为两个行政区:根西(Bailiwick of Guernsey)和泽西(Bailiwick of Jersey)。英国对这些地方有宗主权,但是这些地方并不被视为英国本土,而算是英国的属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