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在出手准后悔! 必将大跌高人气手机汇总

2009年06月19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推荐产品:诺基亚 N82
参考售价:2699元

  提到诺基亚旗下的多媒体娱乐手机系列,相信大家都会想到目前如日中天的N系列,经过一段时间的耕耘以及推广,诺基亚N系列手机的优异表现已经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而相信大家对N82这款经典机型也不会陌生,这款手机在目前的价格上已经稳定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相信近期会有一定的下跌。


诺基亚 N82

  N82采用的是诺基亚最擅长的直板造型,而搭配的颗粒分明的按键无疑给该机增加时尚感的同时也牺牲了不少的手感,是大家比较有争议的一个设计。在功能搭配方面,该机的表现相当不错,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配合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使该机多媒体娱乐功能的表现可圈可点,而且该机也提供了对存储卡的支持,大家可以随心所欲的放入自己所喜欢的东西。

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N82
手机频段:
WCDMA(3G),GSM 850/900/1800/1900,大陆行货不支持WCDMA(3G)网络
重量:
114g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QVGA)
系统:
Symbian 9.2,Series 60第3版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支持WiFi,大陆行货不支持WiFi功能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支持热插拔
 

  编辑点评:目前手机市场的竞争是如此的激烈,诺基亚不得不源源不断的推出更多的新机以满足消费者日益苛刻的要求,所以N82面临下市的威胁也不会是空穴来风了,不过笔者也相信在下市的前夕N82肯定会在价格上给足消费者优惠,所以等这款手机再有一次价格下跌就是入手的最好时机了,笔者预计该机最终的售价在2000元出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诺基亚N82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时尚金属设计机身
2、拍照功能十分优秀
3、智能操作系统
4、硬件配置强悍
1、按键设计不够人性化
2、机身过于厚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