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在出手准后悔! 必将大跌高人气手机汇总

2009年06月19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推荐产品:索尼爱立信 W715
参考售价:2599元

  索尼爱立信近段时间有给人“风雨飘摇”的感觉,一直没有出现让人眼前一亮的机型,这也让不少对这一时尚品牌有特殊感情的消费者感到特别的郁闷。而近期索尼爱立信根据市场的需求也是先后上市了一批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虽然没有非常抢眼的表现,但相信对于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的爱好者来说,看到新款手机的上市无疑也会让他们心跳加速。


索尼爱立信 W715

  索尼爱立信W715采用了非常时尚的滑盖造型,而棱角分明的设计也让这款手机看上去个性十足。该机作为一款音乐手机,在功能方面的搭配只能算是一般,采用了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以及320万像素摄像头的搭配,虽然满足主流应用的问题不大,但对于部分核心消费者来说这样的搭配在吸引力方面就显得有点不足了。该机内置Walkman 3.0版本的播放器,在人性化方面进行了很大的改动,相信得到音乐爱好者的青睐不成问题。

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W715
手机频段:
WCDMA(3G),GSM 850/900/1800/1900,HSDPA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QVGA)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铃声:
可选MP3,AAC或和弦Midi铃声等格式
蓝牙:
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
扩展卡:
支持M2卡,最大支持8GB扩展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W715作为一款3G手机,相信其市场寿命会比较长,而从整体的功能搭配来看,这款手机的合理售价应该在两千元左右,目前的价格有一定的偏高的嫌疑,若非对这款手机有特别的兴趣,笔者建议大家还是等其价格调整之后再购买不迟。

索尼爱立信W715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外观设计时尚大气
2、音乐效果流畅
3、画质细腻逼真
1、屏幕尺寸偏小
2、售价有些偏高

  总结:以上大家所看到的这些手机,他们在拥有比较高人气的同时目前的价格也并不大合理,所以目前并不是很好的出手时机。如果你不是一名冲动型的消费者,那么笔者觉得面对这些手机的时候最好还是多等待一下,因为从各方面的信息来看这几款手机近期都将有降价的举措,现在购买并不算理智。而笔者建议大家在看到自己喜欢的手机的时候切忌头脑发热,多做对比之后再下叉是比较理智的方法,最后笔者在这里祝大家购机愉快。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