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97猛降3000元 一周改手机降价排行

2009年06月2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降价排行第九款 HTC Touch Diamond
参考价格:2280元

    多普达Touch Diamond这款以时尚著称的智能手机不论是性能,还是配置都相当出色。而且这款外观小巧时尚的PPC还受到了不少女性朋友的喜爱。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T版钻石,该机的外形设计更为纤薄,最新的价格仅为22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Touch Diamond钻石切割外形小巧,正面采用镜面材质。机身厚度只有11.33毫米,重量也不过110克。 屏幕方面配备一块常规的2.8英寸TFT液晶屏幕,但分辨率达到了VGA(480×640像素)级别,画面细腻生动。拍照方面,Diamond采用了最大光圈F2.8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正面还具有副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

    配置上,搭载Windows Mobile 6.1专业版操作系统和Qualcomm(高通)MSM7201A中央处理器,主频高达520MHz,内存为192MB SDRAM和256MB ROM,另外支持额外4GB存储空间。多媒体娱乐方面,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更是支持多种格式音频、视频文件播放,支持RDSFM收音功能也是不可缺少的。内建了GPS全球卫星定位芯片,支持AGPS辅助定位,还支持WiFi 802.11b/g无线上网。

    作为一款高端智能手机,HTC钻加入了对GPS/AGPS导航功能的支持,让用户轻松实现定位导航功能,而且在正面采用镜面材质,凸显出高端时尚的特性。

HTC(宏达) Touch Diamond
[参考价格] 228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