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血拼性价比 全5000元以下笔记本推荐

2009年06月22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Gateway蓝灰脊纹的T6346c,该机配备了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3400和250G大容量硬盘,整体性能非常均衡,目前经销商报价仅为3498元,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最超值的时尚笔记本 14寸奶牛本仅售3780

Gateway T6346c 

  整体色调方面, 极具魅力的蓝色再加上钢琴烤漆的喷漆工艺,让整机看起来高贵、奢华,极具档次。顶盖中间位置设置有醒目的“Gateway”Logo,银灰色标识在深蓝色顶盖的映衬下增强了整体层次感。该机采用的是14.1寸超亮宽屏液晶显示器,分辨率为1280×800,机身尺寸为329×248×25-35mm,重量约为2.5Kg。

最超值的时尚笔记本 14寸奶牛本仅售3780

Gateway T6346c 

  Gateway T6346c的内部设计是外观方面的最大亮点,其键盘四周采用银色金属拉丝工艺制成,在稳重、大方的风格下体现出一丝时尚质感,视觉效果极佳。配置方面:Gateway T6346c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3400(2.16GHz, 1MB二级高速缓存, 667MHz FSB),搭配Intel  GL960主板芯片组,标配1G DDR2内存250G SATA硬盘,集成英特尔图形多媒体加速器X3100(具备最大384MB动态视频显存),预装了Linux操作系统。内置802.11a/b/g无线上网模块和百兆网卡,DVD刻录光驱。

  接口方面:3个USB端口,1个VGA 连接器,1个RJ-45以太网端口,1个耳机/扬声器/线路输出插孔,1个麦克风插孔,1个Kensington锁槽,1个交流适配器连接器。

编辑点评:Gateway T6346c整体配置非常均衡,无论是办公还是家用都可以从容应付,目前3498元的售价也很超值,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来了。

[参考价格] 34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