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UI曝光 魅族M8 3G版或将搭载Android

2009年06月22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关于魅族M8的最新消息。继魅族M8 3G版提上发售日程后,具备最新UI界面的魅族M8新版本的消息再次流出,让人十分期待。从界面的布局及图标来看,新版本的魅族M8(3G版),或将采用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此举将大幅提升该机的软件扩展能力。

新UI曝光 魅族M8 3G版或将搭载Android

魅族M8 3G版新UI

  另外,从论坛中流出魅族M8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的图片,可信度颇高。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作为手机OS的新近竞争者,由于其良好的UI界面、强大的功能以及开源,得到了诸如HTC、三星、摩托罗拉、联想等国际知名厂商的鼎力支持。相比Windows CE,Android无疑更具发展性,对魅族M8新版本的可扩展性有着至关重要的帮助。

新UI曝光 魅族M8 3G版或将搭载Android

魅族M8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

  魅族通过M8的优秀表现,证明了其对于手机UI的独特理解,获得了国内用户的极大关注。借着国内3G网络启航的东风,推出3G版本M8,将对占领市场起到关键的作用。只是,魅族三年磨一剑,才推出2G网络的M8;魅族能否及时推出3G版本M8占领先机,令人比较担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