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3198新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2009年06月23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优雅HP500外观和特点

·优雅HP500外观和特点

  参考价格与配置的对比,相信大部分网友都已经兴高采烈了,但是在现代时尚流行的社会中,拥有美丽的外观那将会更占一筹。很多人都说过,神舟一些笔记本对外观和设计都不太重视。而神舟的优雅系列笔记本完美绽放了“优雅”的内涵,相对于其它高性价比系列而言,它的外观和设计更为考究,也更加适合喜欢细腻时尚风格的潮人们。王者归来的神舟优雅HP500不仅承接了“优雅”的模具,还增添了更多新颖技术,让时尚与科技共存。


3198元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整体外观—经典的膜内漾印

  整机A面采用钢琴烤漆工艺般的镜面效果,再选用经典的膜内漾印外观,这样就减少了容易留下指纹的缺点。王者毕竟要有特别的“风范”,整个A面上除了钢质的Hasee的Logo外,还有一种特殊的花纹,这里不得不体现下“风范”特点。

3198元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独特的“渐层式莲花回旋光纹”

  在优雅HP系列笔记本上的花纹,神舟将它美其名曰的称为“渐层式莲花回旋光纹”,这种类似环形水波纹状设计大幅度提升了整机外观的时尚与韵律感。再搭配四周圆弧形切角的设计能够带来更加优异的手感,同时这种技术在抗磨抗划伤方面也特别出色。整体柔美的工艺配搭也增强了整机的强度。

3198元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14.1英寸液晶显示屏

  单从A面来看,这种经典之作将“优雅”的内涵和魅力演绎的淋漓尽致。再看内在的美丽,四边钢琴烤漆的黑色框架中,拥有14.1英寸大小16:10的高亮宽屏液晶面板,最大支持1280×800的分辨率。在使用的几天里,屏幕所显示的效果非常清晰和明亮,相信在入门级笔记本中已经相当不错了。

3198元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内置摄像头与麦克风

  屏幕上方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再搭配摄像头两边的矩阵式麦克风。无论是与亲朋好友聊天还是网络商务办公会议,不仅拥有清晰的图像视觉感受,还能更加清楚的交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