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宏碁15.6英寸宝石蓝新本仅479美元起售

2009年06月24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宏碁公司今天推出了新款的Aspire Gemstone Blue宝石蓝系列笔记本,分别是15.6英寸和17.3英寸型号,采用16:9比例LED背光屏幕,具备802.11n无线网卡和杜比环绕声技术。

  宏碁的Aspire Gemstone Blue系列笔记本主打娱乐影音,此次推出型号在保证合理配置的同时做到了较低的价格。推出的Aspire AS5536型号采乐15.6英寸显示屏,售价为479.99美元。可搭配2.1GHz主频AMD Athlon X2双核处理器,采用3GB内存和320GB硬盘,搭配ATI Radeon HD 3200显卡。


宏碁15.6英寸宝石蓝新本仅479美元起售

Aspire Gemstone Blue系列笔记本

  推出的Aspire AS7735Z型号采用了17.3英寸显示屏,搭配奔腾双核处理器,配置4GB内存和250GB硬盘,集成4500MHD显示核心。该笔记本起售价为599.99美元。

宏碁15.6英寸宝石蓝新本仅479美元起售

Aspire Gemstone Blue系列笔记本

  推出的 Aspire AS5739G型号采用了15.6英寸显示屏,该型号配置相对略高一些,售价为749.99美元。搭配2.1GHz主频酷睿2 T6500处理器,采用4GB内存和NVIDIA GeForce GT 130M显卡,具备1GB显存。 配置250GB硬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