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又出精致新本 NC10现3299元

2009年06月26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NC10[报价 参数 图片]机身的每一个细节都无不体现着笔记本设计的时尚化与个性化理念,它采用了高端的ABS工程塑料外壳,不同的颜色营造出该机不一样的气质,时尚的S型转轴设计使整体布局紧凑。近日笔者从西安亿信电子了解到该款上网本价格为3299元,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NC10

  这款三星NC10提供了黑白蓝粉四色,不同色调展现不同风格,迎合了当下消费者个性化选择。这款本本采用了高端的ABS工程塑料外壳,柔美的珠光色显得很有气质。时尚的S型转轴设计使整体布局紧凑。此外,该机采用了一块10.2英寸的TFT LED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三星NC10

  配置方面,三星NC10采用了英特尔凌动N270处理器,主频为1.6GHz,配备的硬盘容量为160G,加上1GB DDR2内存存储电影、音乐足够。它采用了英特尔GMA 950G集体显示芯片,并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基本满足用户的视频娱乐需求。


三星NC103

  接口方面:三星NC10拥有3×USB2.0、VGA、RJ45、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电源插孔、三合一读卡器、支持(SD/MMC/SDHC)。

  编辑点评:三星NC10支持100Mbps网卡、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支持蓝牙,而且设计时尚新颖,精致小巧,虽然配置一般,但由于其精细的做工,相信一上市就会马上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