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G内存3.5寸触摸相机 索尼T700破2k3

2009年06月26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索尼T700这款相机在外观上虽然沿用的是滑盖的造型,但是其比老一代的T300显得更加的靓丽大气,全金属拉丝打造的外壳,让人无法不对其喜欢,而该机的机身厚度也有所降低,只有16mm,T700在性能上拥有1010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BIONZ影像处理器,光学防抖等主流性能,不过在液晶屏方面搭配了令人汗颜的92万像素的3.5英寸超大触摸液晶屏。该机现在成都价格直降100元,最新价格为22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成都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索尼 T700

2399

2299

↓100

 


索尼 T700

索尼T700配备了一枚1010万像素有效像素的1/2.3英寸CCD,4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等效焦距为35-140mm,可拍摄最高分辨为3648×2736的图片。T700中还加入了光学防抖功能,配合上高达ISO 3200的感光度,实现了“双重防抖”的效果,可以有效防止因抖动产生的图像模糊。T700还拥有“笑脸快门”功能,该功能可以使相机能够自动识别判断人物的脸部表情,一旦被拍摄的人露笑容,并不需要人为的按动快门,T70就可以自动拍摄相片,使用户操作起来更加的方便。索尼独家的BIONZ图像处理系统在该机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为用户带来了更为拍摄效果。


机身顶部

索尼T700的机身体积为95×59×16 mm,重量为151g,整机显得非常的轻薄。该机拥有银,灰,红,粉红,金色5种颜色机身可供消费者选择,可以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不同的机身颜色。索尼T700的液晶屏是一大特点,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3.5英寸92万像素的TFT LCD触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相当出色,配合上超大的3.5英寸屏幕,给用户一种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时尚的触摸屏设计,让消费者有了更加新鲜的操作感觉。T700内置了4GB的内存,这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省去了用户购买扩展卡所带来的额外花费,不过如果用户觉得还是不够用,也可以再通过记忆棒来扩展存储空间。


机身背面

编辑点评:索尼T700其性能上还是不错的,千万像素配合上4倍光学变焦,以及光学防抖等技术,使其足以满足用户平时的需要,而时尚靓丽的滑盖卡片机造型,3.5英寸的92万像素触摸屏,以及内置的4G的大容量存储空间,相信都会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现在该机的价格为2299元。

【参考价格】:索尼 T700 22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