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秒杀上网本! 2999元神舟双核F3000评测

2009年06月29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极高性价比之选


· 极高性价比之选

  最近笔记本市场最火的是上网本,而上网本最大的优势在于它小巧的身材和便宜的价格。从中也可以看到,对于目前的市场而言价格还是决定产品成败的重要因素,只有能够让普通消费者买得起的产品才能有机会获得成功。

  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传统笔记本的价格也一直在下降。如今3XXX元的笔记本在市场中已经无处不在,和普通上网本相比,低价传统笔记本拥有更加强劲的性能,并且价格方面也不输给上网本。所以,那些入门级别的传统笔记本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作为笔记本市场中一向以性价比作为自己杀手锏的神舟而言,自然不会放过这一价位的市场,天运F3000就是这样一款定位于入门性价比市场的2999元笔记本电脑。


秒杀上网本! 2999元神舟双核F3000评测

神舟天运F3000笔记本电脑

  这款笔记本电脑在2999元价位上采用了45nm penryn工艺的T3000处理器,配合1GB内存、160GB硬盘、DVD光驱和无线网卡,在同价位笔记本中,性价比相当突出。同时这款产品在外观方面也不同于以往的低价产品,不但采用了膜内漾印技术,同时掌托部分也采用了类皮质处理,使得这款低价产品在外观方面同样有一定的时尚性。

  那么,这款拥有不错外观以及出色性价比的天运F3000究竟表现如何?在外观、材质、性能、易用性等方面能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将对它进行全面的测试。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