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最低仅1999!热门超便携小本全部暴跌

2009年06月30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华硕EeePC 1000HE

    华硕EeePC 1000HE采用10.2英寸宽屏幕设计,配备了Intel Atom N280处理器(1.66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Intel 945GMS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和Intel GMA950集成显卡。目前,它的报价仅为3587元,处理器相比时下流行的Intel Atom N270有一定提高,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卖场实际体验一下这款新品。

华硕EeePC 1000HE

     外观方面,华硕EeePC 1000HE与前辈EeePC 1000H差别不大,依然在其顶盖上采用了时尚的晶钻漾彩技术,机身四周边缘处采用了斜面弧度处理,使得珍珠白配色的机身显得更加流畅、自然,它像是一块抛光后的宝石,灯光映照在屏幕顶盖上,让机身更加靓丽夺目。

   

华硕EeePC 1000HE顶盖和左右侧接口

    它的机身尺寸266×191.2×28.5-38mm,机体重量为1.45Kg。配备了10.2英寸LED宽屏幕,最高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

   

华硕EeePC 1000HE键盘和触控板

    华硕EeePC 1000H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3个USB 2.0接口、1个VGA、1个耳机/麦克风插孔、1个RJ-45和1个多合一读卡器。

    网络方面,华硕EeePC 1000H内置有10/100M以太网卡,并配备了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无线传输模块。在经历了几代易PC产品后,华硕为了加强其续航能力, 为EeePC 1000H系列设计了高效能与省电模式切换功能(Super Hybrid Engine),同时也是易PC系列的独家亮点。续航方面,它利用6芯(8700mAh)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9.5小时。

    编辑观点:这款华硕EeePC 1000HE,在实用性设计和硬件性能方面都有不小的进步,时尚的巧克力键盘、超长续航能力以及配备的英特尔最新款Atom处理器。虽然本机没有EeePC S101那样高调浮华的外观设计,但更多人性化的升级使得本机成为迄今为止最实用的EeePC。

更多行情导购关注:

·[暑促]多彩外观供你选 联想等上网本2888元

·[促销]暑促大战开打 1799元起热门上网本推荐

·[降价]暑期狂促直逼1899元 主流小本全线暴跌

·[低价]入门便携新选择 2000元热门上网本推荐

·[超值]市售各品牌超热卖小本 最低只要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