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三星大爆发 七月上市新机汇总

2009年07月08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便捷导航500w镜头 诺基亚6710N

    诺基亚6710 Navigator,该机的尺寸为104.8X50.1X14.9mm,重量是117g,应该有着不错的握持感,S60第三版的操作系统,也让熟悉诺记的朋友感觉更加的亲切。

    诺基亚7610配备的是一块2.6英寸,320X240分辨率,1600万色的屏幕,显示效果十分的清晰,500万像素的蔡司镜头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内置的A-GPS导航应该都能够轻松的为用户服务。诸如3.5mm的耳机插口、蓝牙v2.0、存储卡的扩展等等都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新机售价:在不含税和补贴的情况下零售价约为300欧元、约合人民币2970元左右。

    鲜明优势:500万像素的蔡司镜头、S60第三版的操作系统、3.5mm的耳机插口、A-GPS导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