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三星大爆发 七月上市新机汇总

2009年07月08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诡异造型超薄设计 诺基亚2228

    北美地区是CDMA的一个主要市场,但是诺基亚的产品在这个市场的收益并不乐观。不过这也没有影响诺基亚推出新品的动力,诺基亚推出一款型号为2228的低端产品,由美国运营商Sprint和Verizon以及加拿大的Bell和Telus联合发售。

    诺基亚2228支持CDMA800 1X网络,内置Modem可以连接个人电脑来浏览网页,由于主要针对北美市场,因此这款产品并没有过于花哨的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诺基亚2228采用直板设计,整体线条与近段时期诺基亚产品的风格没有明显区别,唯一一点是手机底部较为夸张的金属手机雕饰区域设置,大胆个性。

    诺基亚2228采用S40系统,屏幕为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仅为128×160像素。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能够录制视频。内置MP3播放器和FM收音机,支持多种音乐视频格式文件播放。这款手机的三围为110×40×12mm,仅重72克,理想状态下拥有长达10天的待机时间。

    新机售价:未知

    鲜明优势:设计独特,内嵌LED指示灯的挂绳孔,当来电或来信的时候,指示灯即会闪烁。长达10甜的待机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