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简单易用的超廉价单反 索尼A230评测首发

2009年07月13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超廉价入门单反——索尼A230

  索尼数码单反相机在面世之初就以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力。而最近发布的新款数码单反相机——A230则更是将此有点发扬光大。作为一款面向于入门级摄影爱好者的单反相机而言,相信其性能的配置是人们最关注的焦点之一,下面我们先来详细的介绍一下它的内在性能参数。


简单易用的超廉价单反 索尼A230评测首发

  索尼A230采用了一枚23.6×15.8mm大小的图像传感器,可以拍摄有效像素为1020万像素影像文件,同时相机也支持索尼独家的SteadyShot传感器位移光学防抖技术。它同样采用了一个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和A330不同的是,索尼A230并没有采用翻转屏设计,在进行低角度拍摄时稍有不便。

超廉价单反 索尼A230评测

图为:索尼数码单反相机A230

  索尼A230拥有9个自动对焦点,并采用了40区TTL蜂窝式测光系统,支持最高每秒2.5张的连拍功能,最高感光度达到了ISO3200。作为一款针对入门级消费者选购的数码单反相机而言,其主流的性能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拍摄需求。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此款机型表现情况,下方的阅读导航方便网友们有针对性的进行阅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