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特尔为上网本10英寸屏幕分辨率松绑

2009年07月15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根据报道,英特尔公司对上网本屏幕的分辨率限制已经有所放松,不再仅限于1024×600规格。不过,报道称英特尔对于上网本屏幕尺寸限制在10英寸以内的规定依然不变。虽然现在市场有11.6英寸和12英寸的上网本产品,但其本身的销量并不突出,所以英特尔也是“不闻不问”。

  最近我们看到了索尼率先在10英寸上网本屏幕上实现了分辨率的突破,为1366×768规格,而不是1024×600。


索尼终于屈服了 首推上网本走主流价位

索尼上网本

  分析称,英特尔允许厂商采用更高分辨率屏幕的原因有两个,首先是因为10英寸16:9的液晶面板的切割成本要比16:10规格的低。另外,1024×600的规格影响了使用体验,而1366×768规格则能够提供更好的解析。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