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通杀所有MM!限量版Kitty笔记本上市

2009年07月15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自从1974年第一次出现在钱包上后,超级乖巧的白色猫咪Hello Kitty便一发而不可收拾的流行起来,它的人气之高完全超出了它的设计者的预期。目前市场上存在着多种多样的印有Hello Kitty造型的物品,涵盖了衣服、饰品、包包等等,台湾甚至还开设了一个直飞日本的Hello Kitty飞机航班。昨天,日本的爱普生公司(Epson)就推出了一款限量版的Hello Kitty笔记本产品 。

笔记本|Epson|Hello

爱普生公司最新推出的Hello Kitty笔记本是基于上一款型号为NJ2150Hello Kitty笔记本产品的升级版,新款Hello Kitty笔记本推出了两种配置,低配版使用了主频为2.2GHz的英特尔赛扬900处理器、1GB的内存以及80GB传统硬盘;高配版安装了主频为2.53GHz的Core 2 Duo P8700处理器、2GB的内存以及160GB的传统硬盘。两款产品都使用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5.4英寸液晶屏以及DVD刻录机。这款笔记本的外壳上印刷了精美的Kitty猫形象,并且内置了两款特制的精美壁纸以及屏保。

从配置上看来,这两款产品并没有任何的特别之处,但是请不要忘记了这款笔记本是一款Hello Kitty主题的笔记本产品,并且这款产品还将作为一款限量版笔记本,仅仅在日本著名的Sanrio网上商店以及东京的很少的几家零售店中可以买到,仅仅Hello Kitty一个招牌就可能直接导致卖断货的现象。

目前这款爱普生的Hello Kitty笔记本已经在日本上市,其价格为12.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2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